公共服务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公共服务
市局与华云气象科技集团公司共推气象服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2-11

    12月9日,中国华云气象科技集团公司一行赴天津市气象局调研,双方就各自优势、合作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华云气象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建云,天津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关福来,副局长高润祥以及观测与预报处、计财处、气象探测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天津市气象局及气象观测系统概况,并进行了充分交流。关福来副局长对张建云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天津气象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表示将在专业气象服务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华云科技集团公司将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撑,利用专业服务技术、产品研发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助力气象发展。同时,利用双方在人才、技术和品牌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促进海洋气象、大城市安全运行、生态工程等项目的发展,并在重大项目谋划、科研立项等方面紧密合作,共同推进气象服务高质量发展。

    此外,张建云总经理一行实地考察了国家气象科技园,调研了中新生态城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参观了市气象局的业务平台。(郭玲 张剑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