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公共服务
市气象局团委开展“气象青年践忠诚•奋斗有我”主题团日暨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8-16

8月5日,天津市气象局团委组织开展“气象青年践忠诚·奋斗有我”主题团日暨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座谈会,扎实推进“海河青听”实践活动和“强国有我机关青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年职工进一步理解“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理念。市气象局团委委员及部分团干部共计15人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与会青年围绕天津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围绕天津气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并就天津市气象部门2022年青年工作落实进行研讨。

团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学习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成长要求自重自省,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为动力,结合实际工作探索新思路新模式,为天津气象高质量发展服务天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目标贡献青春力量。(朱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