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公共服务
市局组织召开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22

9月19日,天津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人才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玉洁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处、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各层级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调研工作背景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18名参会代表围绕“健全以学术道德和创新能力、质量、实效、贡献为导向的气象人才评价体系”的主题,聚焦人才量化考核指标、人才考核方式以及考评结果应用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科技处和人事处也针对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

赵玉洁副局长对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人才评价体系建立的背景出发,结合自身感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人才评价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建立人才评价体系,树立正确的人才评价导向,实现对人才分层次、分领域、分岗位的评价;三是要强化对人才评价体系的应用,发挥评价体系的指挥棒作用,充分调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下一步,人事处将梳理各类意见和建议,做好归纳总结,将座谈会成果应用到后续的调研工作中,为建立健全气象人才评价体系奠定良好基础。(于佳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