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公共服务
关福来局长为机关全体作法治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6-01


6月1日,天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关福来开展法治建设专题讲座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教育引导气象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关福来局长以“树立法治思维 全面推进气象依法行政”为主题,为广大干部作法治建设专题讲座。关福来局长围绕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运用法治思维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全面推进天津气象法治建设等三个方面,系统讲授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以及在全市气象部门落地生根的实践要求。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层次鲜明、重点突出,对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通过此次法治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气象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法治专题讲座为契机,不断强化法治意识,树立法治思维,运用法治原则和法治方法,切实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郭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