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公共服务
市气象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 2022-12-07



11月29-12月1日,天津市气象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文件,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对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新理解新认识新要求上来,为不断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作出“气象”贡献。

会上,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对标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全面”重要要求,对照“三个务必”的新要求、新告诫,对标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结合深入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贯彻落实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笃行,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气象科技创新、企业改革、完善人才评价体系、重大工程建设、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做好明年各项工作的谋划,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朱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