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减灾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防灾减灾
市气象局部署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1

8月10日上午,天津市气象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总结推进全市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相关工作,并对当前和今后改革任务进行部署安排。市局党组书记、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关福来主持会议。

会议简要传达了全国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要求。围绕“坚持一条主线、紧盯两个责任、聚焦三个重点”通报了截至目前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出台制度清单。各领导小组成员肯定改革工作成果,结合实施方案任务要求对接下来如何持续推进改革不断深入提出意见建议。

关福来同志指出,天津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在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有力有序向前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接下来要严格落实中国气象局党组有关部署,做好阶段性改革收尾工作。关福来同志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保质保量完成改革方案任务要求;二要全面落实中国气象局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冲刺完成阶段性改革的各项任务指标;三要注重总结凝练,以解决问题、提高效率、推进工作为目标,把好的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服务天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需要。(王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