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在津开展跨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作业项目清单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02-17

为进一步加强防雷安全监管,规范防雷检测服务行为,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按照《中国气象局关于修改〈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的决定》(中国气象局令第38号)要求,现组织跨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作业项目清单报送工作,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报送范围和时间

凡在天津市行政区域内设立分支机构或者从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活动的外省、自治区、直辖市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须向天津市气象局定期报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项目清单。

报送时间:每年7月10日前报送当年1-6月份雷电防护装置检测项目清单,每年1月10日前报送上一年度7-12月份雷电防护装置检测项目清单。

二、报送材料

(一)在津已完成防雷装置检测项目信息表(Excel格式,附件1)

(二)项目佐证材料(PDF格式或纸质,样式见附件2)

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要主动报送相关材料,并确保材料及时更新且内容真实、完整、有效。

三、报送方式

可采取网上报送或邮寄报送任一方式。

(一)网上报送

1、附件1提供Excel格式文件。

2、附件2提供加盖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公章的原件的pdf格式扫描件。

以上材料发送至邮箱tjqxxzzf@126.com

(二)邮寄报送

1、附件1以光盘形式寄送。

2、附件2提供加盖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公章的复印件,邮寄至天津市河西区气象台路100号 天津市气象局,电话:022-23539107,收件人:周燕川


附件1:在津开展跨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作业项目登记表.xlsx

附件2:佐证材料目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