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通知公告
天津市气象局2022年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调整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27

鉴于当前全国就业形势和天津市疫情防控要求,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安全,经研究决定,调整《天津市气象局2022年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具体情况如下。

一、调整内容

将2021年12月3日在天津市气象局官网和气象人才招聘网(zp.cmatec.cn)发布的《天津市气象局2022年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中“综合考试招聘”考试方式“笔试加面试”调整为“两轮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采取线上面试方式进行。

二、面试

(一)第一轮面试人员

报考天津海洋中心气象台(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岗位)、天津市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天津市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天津市滨海新区气象局探测与信息中心、天津市北辰区气象台、天津市宁河区气象台、天津市蓟州区气象台、天津市东丽区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天津市东丽区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等单位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

(二)第二轮面试人员

第一轮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各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第二轮面试人员1:5的比例,确定进入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

(三)体检和考察

第二轮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各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

三、具体要求

1.近期,天津市气象局将组织开展面试工作,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天津市气象局官网或气象人才招聘网(zp.cmatec.cn)。

2.请参加第一轮面试人员及时将是否参加面试回执反馈至天津市气象局人事处邮箱(tjsqxjrsc@163.com),邮件主题“姓名+参加/不参加+报考单位”,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8日24:00,逾期未反馈将视作放弃面试。

                          天津市气象局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