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头条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副头条
中国气象局减灾司在津检查人工影响天气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6

6月16日,中国气象局减灾司人工影响天气安全检查组来津,对近期专项工作人工影响天气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赴武清区和宝坻区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站点,与属地公安、应急等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对作业站点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以及作业人员、装备和安全技防设施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深入津滨海国际机场察看了我市人工影响天气作业飞机,并对作业飞机安全管理提出了要求。检查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人工影响天气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力度,提高作业安全保障水平,确保作业安全。

市局纪检组组长魏延涛强调,各区气象局和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举一反三、立整立改,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强化制度规范建设,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认真完成人工影响天气保障任务。(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