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蓟州:区局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19-11-14

11月13日下午,蓟州区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结合市气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学习以及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全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感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辅导课。

会议以事例对比的形式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势,并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生动说明,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积极互动。

会议强调,党支部在今后一段时间内要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专题学习内容,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学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王晓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