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武清:区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审议《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 天津市气象局关于进一步深化智慧气象融入智慧城市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
发布时间: 2020-07-17

7月16日,武清区政府组织召开第187次常务会议,审议《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 天津市气象局关于进一步深化智慧气象融入智慧城市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区气象局从该实施方案的起草背景、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向与会领导进行汇报,会议原则同意以武清区政府和天津市气象局名义联合印发该实施方案。

区政府领导指出,气象工作非常重要,而且气象工作智慧化信息化程度很高,现在的天气预报很准确,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提供了保障,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区气象局尽快与市气象局对接有关工作,共同推进实施方案尽快落地,充分发挥气象在防灾减灾中的重要作用;二是区委网信办、区农业农村委、区应急管理局、区财政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卫健委按照各自职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李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