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北辰:持续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8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创文办、区创卫办《关于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的方案》部署要求,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7月24日下午,北辰区气象局到阳光卡蒂尔小区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清理楼道杂物,有的往楼下搬运,有的将杂物装车,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将楼道内的废旧纸壳箱、废旧电器等杂物基本清理干净,共清运杂物3车,楼道内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旧家具、破木板、纸盒子等堆在楼道里,不仅容易积灰生虫,还极易造成火灾隐患。”在清理的同时,北辰区气象局志愿者对过往居民进行宣讲。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带动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努力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区创建氛围,同时给辖区居民打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白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