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西青:召开第三季度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8-06

为进一步筑牢全局党员干部拒腐变的思想防线,8月5日,西青区气象局召开第三季度警示教育大会,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并组织观看纪录片《巡视利剑》,通报“五假干部”卢恩光案件,凸显了巡视的利剑作用,时刻警醒党员领导干部自律、自警、自省,做一名严格遵守党章遵纪守法合格党员。同时,观看廉洁文化公开课《数据铁笼》,执法权力关进“数据铁笼”,让失信市场行为无处遁形,权力运行处处留痕,为政府决策提供第一手科学依据。通过警示教育大会,各位党员干部要对照反面典型,深刻反思和高度警醒,毫不松懈地锤炼党性、涵养品行,在诱惑和利益面前保持头脑清晰、意志坚定、不为所动。(张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