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宁河: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8-25

按照全市气象部门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工作安排,8月24日下午,宁河区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大会,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国两会精神、天津市级机关处长大会会议精神以及天津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开展集体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区局党组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始终绷紧廉政高压线,做到慎权、慎独、慎微;二是要筑牢思想防线,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和抓好廉政工作,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加强党性锤炼,自觉做到不越线、不逾矩;三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一手抓气象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以廉政建设新成效促进气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