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西青: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9-10

根据《2020年天津市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工作方案》要求,9月10日,西青区气象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主题为《弘扬清风正气 崇尚对党绝对忠诚》,由区气象局局长高强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本次党课分享了三个气象人的事例:《气象人的担当与奉献》、《扬气象人之精神 担气象人之责任》、《风雨中气象人践行初心和担当使命》,从这三位气象人身上,我们看到气象工作的风雨兼程,看到气象人的责任与担当,让每一个都陷入深深的思考。随后,高强局长以《弘扬清风正气 崇尚对党绝对忠诚》为题讲授党课,从政治过硬、品德过硬、作风过硬三个方面展开,通过举例子、讲故事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解。党员干部们愿意听、听得进、记得住,做到有启发、有触动、有效果。高强局长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永远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二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三要做到思想纯洁,一心为党为公,正确对待个人进退得失,全心全意锻造一名坚守在气象灾害第一道防线上的忠诚卫士。

通过这堂党课,希望大家能够汲取精神养分,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勇敢担当作为,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张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