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武清: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10-15

10月14日,武清区气象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对风云气象卫星事业50周年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传达武清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把提高领导干部“七种能力”作为努力方向,发挥气象工作者的优势,以实际行动服务于民;二是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对风云气象卫星事业50周年重要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提升气象服务水平和气象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忧患意识,注重防范风险挑战,切实承担起政治责任,确保气象工作安全稳定发展。(李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