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蓟州:党组与新任职科级干部开展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20-10-16

按照《天津市气象部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规定,近日,蓟州区气象局领导分别与新任职气象台台长黄金颖同志进行了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局领导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不断提升能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同时要带领气象台整体不断提高。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要按照规章制度完成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作出贡献。

纪检组长马艳红提出:一是要加强党规党纪规章制度的学习,明确红线、底线,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勇于担当,抓好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三是要严于律己,保持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监督,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黄金颖表示,一定会按照局领导的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做到廉洁自律、遵规守纪,带头做好各项工作,抓好分管工作落实,为蓟州局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王晓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