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西青: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发布时间: 2020-10-19

为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结合“四史”学习教育,近日,西青区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展览分为“四个战时,直面大考”、“全力救治,科学防治”、“闻令而动,火速驰援”、“初心如磐,党旗飘扬”、“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双战双赢,决战决胜”等部分,生动展示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战“疫”历程,有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们深刻了解到在此次疫情防控过程中,市委市政府闻令而动,精准施策,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交出了一份完美的抗疫答卷,也深刻地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看到一张张照片,仿佛也回到了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严寒中烈日下社区抗击疫情的坚守,最美抗疫人感人的事迹、冲锋在前迎难而上无所畏惧的精神,也让党员干部们深受洗礼,备受鼓舞。(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