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滨海新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0-10-23

10月23日上午,滨海新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观看途中,全体职工在区局领导带领下与直播同步高唱国歌,与参会人员一齐致敬默哀,细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

大家一起追忆了70年前,历经两年零九个月舍生忘死的浴血奋战,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一起感怀着美好的今时今日,是由几十万个像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英雄功臣和无数个功臣集体,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更加无比坚信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即便前路不会一帆风顺,我们仍将始终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充满信心、昂扬前行,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