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西青:退休职工送锦旗 情系夕阳表谢意
发布时间: 2020-11-25

11月24日,退休职工李洪文代表全体离退休职工向西青区气象局送来锦旗一面,“关怀无微不至 心系退休职工”,对西青区气象局多年来对退休职工关心关爱、办实事办好事表示感谢。区气象局领导和李洪文进行亲切座谈。

多年来,西青区气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关心关爱退休老职工的工作要求,始终坚持关心关爱退休职工,在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每逢重阳、春节等重要节日,区局领导班子都会向退休职工送去慰问礼品,对医保报销等事项为退休职工提供电话提醒、上门服务,解决好老同志的每一件小事、难事、关键事。

收到锦旗对区气象局来说是一种鼓励,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今后要进一步做好退休职工关心关爱工作,让退休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张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