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蓟州:召开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及气象服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31

12月30日下午,蓟州区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元旦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及气象服务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职责,遇有突发情况及时上报;二是要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工作,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尤其要做好节日期间的森林防灭火工作;三是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节前及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检查、巡查。做好单位内部、人影炮站安全检查以及节日期间施放气球巡查工作;四是要严格纪律规矩,坚持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严格执行离蓟、离津请示报告制度。

会后,各部门按照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要求进行了内部安全检查,局领导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对地下设备间、机房、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检查,确保元旦期间各项工作万无一失。(王晓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