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武清:召开专题会部署2021年元旦期间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4

2020年12月30日,武清区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局会议,专题部署2021年元旦期间各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从严抓好本局疫情防控工作,实施非必要不离津、离津报备、返岗“健康码”查验等制度;二是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完善应急处置措施,严肃值班纪律;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出行安全;四是加强低温、雨雪等极端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预警提示信息;五是节假日期间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筑牢思想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后,区气象局分管领导带队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针对单位厨房、空调机房、计算机室、办公室等重点部位进行细致排查,及时贯彻落实部署会精神各科室针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立即进行了整改,同时进行了卫生清整活动,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李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