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宝坻:砥砺前行 只争朝夕 重整行装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21-01-05

1月5日上午,宝坻区召开全体领导干部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市宝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区气象局五项工作纳入了区规划内容。

早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初期,区气象局党组就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规划编制工作,并结合宝坻区“枢纽之区、科创之区、生态之区、幸福之区”的功能定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群策群力,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尽最大努力将宝坻区气象局今后五年重点工作纳入到区规划中,争取先机和主动,为此区局领导班子多次前往区发改委与有关领导对接,谋求气象工作与区“十四五”规划的融入点。 

经不懈努力,区气象局生态文明气象服务保障工程、智慧气象、气象灾害风险普查和重点隐患排查项目、预警信息发布能力提升工程、气象服务保障基础建设项目等五项重点工作纳入了宝坻区“十四五”规划中,标志着宝坻区局今后五年各项工作有了政策保障,历史掀开了崭新的一页,今后区局将继续攻坚克难,破冰搏浪,对标奋进,执着耕耘,用忠诚履职,苦干实干续写新时代宝坻气象事业的新辉煌。(郑玉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