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宁河: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1-06

    1月6日上午,宁河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区气象局党组班子成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聆听了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井建斌教授的精彩讲课。

    会后,区局及时召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主要领导以《学习党章 尊崇党章  践行党章》为题作报告,围绕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党的全面领导的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安排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对党章的总纲部分和重要章节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内容突出、生动翔实。

    区局领导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组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二是党员干部要增强党性观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三要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自觉对照检查,补足短板,认真党员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力,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进宁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梁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