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武清:领导班子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和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1-13

    为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近日,武清区气象局领导班子制定了为期3天的学习研讨计划,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和集中学习研讨。

    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和对气象工作、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了集中研讨,党组书记带头交流学习体会,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阐述了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解。党组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就如何发挥好气象工作的专业优势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社会进行了交流。领导班子一致认为,要以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契机,直面本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深挖班子和自身存在的不足,做好政治体检,为推动业务发展提供思想上的前行动力。(李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