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武清: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3-02

3月2日,武清区气象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了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两会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贯彻落实市、区安全生产会议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原则,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尤其是车辆、燃气设施、电器设备等重点部位要重点检查,发现问题责任人要立即整改;二是要加强施放气球的巡查、检查力度和检查范围,发现违法行为要及时制止;三是加大对防雷重点单位的执法检查力度;四是要加强对人影炮站的安全管理,组织人员对所辖两个炮站的应急保障、弹药库、消防等进行定期检查;五是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两会”期间以及全年不出安全生产责任性事故,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氛围。(陈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