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静海:开展“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9

为深入贯彻天津市委组织部关于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中涉及基层党建工作方面问题的整改要求,进一步整治码头文化、圈子文化、好人主义等问题,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促使静海区气象局全体党员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3月19日,静海区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中国气象局《关于开展向单良  李鹏 彭亮同志学习的通知》,再次学习了周永开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开展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通报区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代价》。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防微杜渐,知敬畏守底线,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改进作风,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敢于担当、以身作则,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李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