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西青: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23

3月22日,西青区气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全体党员及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思想组织建设,强化示范引领,切实强基固本。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四是要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是要注重科学统筹谋划,推动党建责任落实落细。六是要持续做好宣传、统战、工会等群团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为确保“十四五”气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张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