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宝坻:区宝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调研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30

3月29日上午,宝坻区宝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来宝坻区气象局开展工作调研,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

宝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班子一行实地参观了区气象局台站建设和功能布局情况,区气象局向宝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简要介绍了单位机构设置、人员构成、气象现代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科普工作以及气象预警、预报和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院区布局和科普规划向来宾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希望能通过强化部门合作,进一步丰富科普基地内涵,创建特色气象科普展区,同时依托科普资源,创新打造气象科普服务品牌。区宝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对区气象局这一设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区气象局特色科普展区建设,希望与宝坻区气象局进一步开展合作,依托公司现有研学旅行活动,共同打造特色气象科普服务品牌。(李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