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蓟州: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访谈
发布时间: 2021-04-07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退休老同志传帮带作用,近日,蓟州区气象局组织开展了“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退休老同志专题调研访谈活动。活动通过电话采访的形式开展,充分倾听老同志对建党百年来取得伟大成就的心声,畅谈建党百年的新成就。

访谈中,老同志们从自身的生活环境的变化、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多方面畅谈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幸福生活的切身感受和对祖国未来发展的大好前景更是溢于言表。同时,老同志们还对气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信心满满,对建设气象强国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一定会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讲好党史故事、关注气象事业发展,继续发挥好余热,为社会做贡献。(王晓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