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东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 2021-04-2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4月25-27日,东丽区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了为期3天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观看宣讲报告会、研讨交流的形式,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仔细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学习四个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和关键节点。同时集中观看了视频《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并组织召开了交流研讨会。中心组成员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从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精神力量,不断推进东丽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