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北辰:落实全市气象部门安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4-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气象部门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月28日,北辰区气象局人影办到双口炮站和前丁庄炮站开展人影安全生产检查,并传达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区人影办要求,各炮站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气象部门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人影安全监管制度,健全监管机制,落实监管措施,将各项规定落地落实,提高风险防范和安全作业能力。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人影安全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开展人影安全检查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和风险,做到作业装备、站点、人员全覆盖、无死角,坚决遏制人影安全事故发生。

区人影办强调,各炮站要加强“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值班,保证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要强化对高炮、火箭、人雨弹及各种器材的管理。露天放置的高炮和火箭要坚持日检查制度,并做好登记。要加强弹药存放点的安全监控,使监视器、警报器保持工作状态。确保“五一”假日期间炮站安全无事故。(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