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津南:及时监督提醒 保障汛期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6-16

 6月15日,津南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正式通知上汛,为做好汛期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津南区气象局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与减灾科、气象台、人影办等重要科室负责人及外出培训人员进行集体谈话提醒。

 会上,全体人员再次学习了各级领导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天津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上关于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部署要求。纪检组长就汛期重点工作对各科室负责人进行再提醒再要求:一是提高政治三力,绷紧做好气象服务这根弦,问题整改到位,二是坚决贯彻落实各级防汛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做好会展首展气象服务;三是落实各岗位责任,做好安全生产防疫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汛期气象保障服务。同时对外出参加培训人员也进行廉政谈话,强调外出培训期间要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各科室负责人一致表示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来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齐心合力,圆满完成汛期各项工作。(孙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