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静海:收到区教育招生委员会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2-06-22

6月20日,静海区气象局收到来自区教育招生委员会的《感谢信》,对区气象局在中高考期间提供的精细化气象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区气象局作为区教育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为助力2022年中高考顺利完成,周密部署,最大限度减少天气因素对考生的影响,全力做好中高考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一方面,加强天气监测预警和会商研判,密切关注降水、大风、雷电、高温等天气,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主动了解服务需求,加强部门联动,与教育、公安、交通、应急、通信等部门沟通协作,通过微信群组为中高考提供气象保障。另一方面,从4月下旬开始,区气象局紧盯天气变化,提供递进式气象服务,为区教育招生委员会确定中考体育测试时间提供决策依据,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截至目前,区气象局先后制作并发布英语口语、中考体育、春季高考等《气象服务专报》36期,为考生、家长和考务人员出行提供便利。(温永菁 戴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