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宁河:重走方舟路,支部共建添活力
发布时间: 2022-07-01

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持续推动“宁河三问”思想大讨论工作走深走实630日,天津市气象雷达研究试验中心党支部与宁河区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走方舟之路.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传承“以己为舟济苍生”的方舟精神。

活动中,党员们沿着3800米长的步道,依次参观了红色革命标语墙、新生社场景体验、反动监狱场景体验、泛舟七里海、烈士故居、生平展厅等点位。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思考,不时与引导员交流探讨于方舟烈士的爱国情怀和英雄事迹,感受他忠贞不渝的革命气节和慷慨激昂的革命情怀。

最后,在方舟广场内,双方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短短几十字的誓词凝聚着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史,掷地有声的宣誓也表达新时代气象人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