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蓟州:组织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8-0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8月5日下午,蓟州区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和每名党员认真检视了工作中、生活中存在的不足与短板,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听取建议、学习方法,达到了红脸出汗、自我净化的目的。

会议由支部书记带领广大大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代表蓟州区气象局党支部做半年工作汇报与对照检查,在总结半年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着重检视支部工作在求变创新、打造亮点上存在的短板,并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建议。与会党员依次开展自我剖析,接受批评建议,党员们在充满辣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对自身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更收获了奋勇前进的动力与提升自我的方法。

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到了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今后,蓟州区气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当中,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迎接困难和挑战!(孙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