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东丽: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各项部署要求及市气象局党组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要求,9月26日,东丽区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职工参会,居家办公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

会议就抓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细化再落实。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重点对老院区、办公楼进行全面安全检查。三是加强安全生产气象保障服务。四是对人影炮弹和作业安全开展自查工作。五是加强防雷执法检查及施放气球的安全管理。六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强化办公场所人员进出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六件套”,确保气象业务工作有序推进。(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