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蓟州:纪检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
发布时间: 2022-11-11

11月10日,蓟州区气象局纪检组织开展了第八次专题学习,并对第三季度局内各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蓟州区气象局纪检组组长带领纪检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结合各自学习情况开展了交流研讨。会议强调,纪检组成员要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列。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领悟,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严守纪律规矩,敢于担当作为,严肃监督执纪,充分发挥纪检组监督保障作用;三是要协助蓟州区气象局党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提供坚强保障。同时,纪检组成员共同学习了《全市气象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中共天津市气象局党组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具体措施》《天津市气象部门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为下一步开展纪检监督工作打牢基础。

学习结束后,纪检组针对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下一步,蓟州区气象局纪检组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实、抓细、抓好政治监督和各项日常监督工作。(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