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滨海新区: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3-01-18

1月13日,滨海新区气象局召开以“我和滨海新区气象局共成长”为主题的青年座谈会,滨海新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青年干部职工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职工围绕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岗位学习情况畅所欲言,分别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气象高质量发展、推进“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谈自己的感想,对滨海新区气象局气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青年干部职工发言结束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马云波局长对青年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将个人事业发展规划与气象事业发展相结合;二是大家要讲团结、讲和谐,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明大德、守公德、明私德;四是要学习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找准科研方向提高自身竞争力五是要有终身学习的理念,多学习养浩然之气。他强调滨海新区气象局的未来在青年一代人肩上希望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砥砺前行,共同努力推进滨海新区气象高质量发展。(刘鹏沈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