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东丽:副区长到区气象局慰问看望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3-01-18

1月12日,东丽区主管气象工作的副区长吴俊雅到区气象局慰问看望干部职工,并与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座谈。

吴俊雅副区长首先听取了1月12至14日雨雪大风降温天气过程预报预警服务情况的汇报,对东丽区气象局在防灾减灾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坚守在一线的业务工作人员表达了关心与慰问。吴俊雅副区长指出,此次寒潮天气降温幅度大,区气象局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意识,严密监视天气形势变化,加强研判,精准及时发布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充分发挥气象部门作为防灾减灾的第一道防线作用。

随后,吴俊雅副区长赴胡张庄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炮站进行调研,全面了解炮站的组成结构和运行管理情况,实地查看作业装备、安防设施等,并强调要高度重视人影安全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张泰 张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