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媒体聚焦
北方网:闷热天气归来!天津今日最高32℃ 空气湿度大
发布时间: 2022-07-13

记者7月12日天从市气象台获悉,预计降雨到1223时后趋于结束,13日本市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在32,闷热天气再次归来。

11日夜间至12日下午,本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中到大雨,个别站点为暴雨。截至1216时,全市平均降雨量19.5毫米,最大降雨量为55.2毫米,出现在滨海新区南疆码头,最大小时降雨量为18.2毫米,出现在武清区王庆坨。中心城区平均降雨量29.3毫米,最大降雨量36.2毫米,出现在南开区奥运体育馆,次大降雨量34.3毫米,出现在河北区容和里。最大阵风19.8/秒(8级),出现在滨海新区东疆港沙滩。

13日从白天到夜间,天气由多云转阴,白天最高气温为32。由于连日降雨,空气湿度大,随着气温迅速升高,天气将较为闷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