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媒体聚焦
北方网:2日晴晒为主 3日夜间或有阵雨
发布时间: 2022-09-02

进入9月,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开始活跃起来,各地季节更替正在悄然发生。昨天清晨,呼呼的大风让人感受到冷空气的威力。

根据气象资料统计显示,8318时至918时,津城最低气温出现在蓟州,为15.1。昨天早晨东部和南部最大阵风达到6-7级,滨海新区早7点极大风速达到17.8m/s,即8级大风。

津城天气趋势如何发展?根据气象监测分析,今日本市以晴为主,天气条件适宜户外出行和开窗通风,不过午间紫外线强,仍要注意防晒,昼夜温差较大,外出注意添衣,谨防感冒。

其中,预计3日夜间,受高空槽影响,本市将出现阵雨天气,提醒市民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夏秋季节交替,津城空气愈发干燥,日常提高防火安全意识,特别是电动车充电和用火用电安全。根据气象监测分析,今日晴间多云,微风,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