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媒体聚焦
天津日报:微量雨雪来 气温暂回落
发布时间: 2023-02-10

受大范围雨雪天气影响,2月9日我市迎来雨雪天气过程,气温短暂回落。周末另一股冷空气将影响津城,届时大风降温齐聚,延缓春的脚步。

9日11时,我市大部地区先后观测到降雪天气。截至15时,静海区降雪量为0.1毫米,宁河区降雪量为0.2毫米,其他站为微量。9日13时,市区最高气温3.6℃,北部地区1.9℃。10日清晨仍有弱冷空气影响津城,陆地有2到3级西北风。10日白天多云转晴,风力不大,最高气温将升至7℃左右。11日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1℃左右。11日后半夜到12日白天,陆地会刮起4到5级东北风,东部地区风力达5到6级,阵风可达7级。12日我市将再次出现小的雨雪天气。13日有2到3级西北风,14日有3到4级北到西北风,最高气温维持在3℃到5℃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