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局领导到东丽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2


11月11日,天津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魏延涛一行到东丽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了解了台站环境、办公环境等情况,与职工亲切交流,询问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深入了解问题,掌握实情。

调研组听取了东丽区气象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专题工作汇报,并与全体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市局领导高度肯定了东丽区气象局取得的成绩,主题教育开展的比较扎实,有创新、有互动、学习效果有体现,同时强调要高起点、高定位进一步做好工作规划。对于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学习、坚持目标导向,学用结合、指导实践;二是要把“学习-调研-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正确认识相互关系,在工作开展中注意落实、落小、落细;三是一把手的责任要扛起来,找准工作的薄弱环节,敢于担当,切实做好工作的落实;四是在后期工作开展中要对标对表、按照上级的指导清单高标准完成,同时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

下一步,东丽区气象局将按照市局领导要求,认真查找不足,狠抓整改落实,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东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局机关党委、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姜皓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