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气象信息中心党支部与社区党总支共建“送学上门、送福入户”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2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市气象信息中心党支部与河西区凤凰城社区党总支开展主题为“送学上门、送福入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两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前往重病党员孙振江和吴献民家庭以及高龄党员王淑芬家庭,为其送去学习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送上春联、福字以及两个支部真诚的问候和祝福。

天津市气象信息中心党支部始终心系群众,把慰问活动融入学雷锋志愿服务中。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社区党员的关爱,让重病党员、老党员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感受到浓浓暖意。

了解,市气象信息中心党支部与河西区凤凰城社区党总支自2018年开展共驻共建活动以来,持续开展了气象防灾减灾科普进社区、夏季达沃斯论坛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等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两支部经常就支部学习形式和党员学习内容开展研讨,进一步健全双向服务机制,实现了资源优势互补,强化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徐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