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气象依法行政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 2020-04-01

3月31日上午,天津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气象依法行政领导小组会,进一步推进气象立法,加强行政执法。会议由天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引明主持。市局副局长于杰以及气象依法行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气象依法行政、气象立法、气象行政执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气象立法工作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加强我市气象立法工作,抓住气象立法工作的机遇和结合点推进立法工作;要进一步推进我市气象立法进程,形成一系列气象立法储备项目;要进一步加强气象行政执法,克服好人主义;要加强与市人大、市司法局的沟通。

此次会议指明了气象立法、气象行政执法工作的方向,对气象立法、气象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对加强气象依法行政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陈广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