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气象学会组织会员职工参观天津市科技工作者抗疫风采展览
发布时间: 2020-06-19




619日下午,天津市气象学会组织市气象台、海洋中心气象台、气象服务中心、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等多个单位的会员职工前往市科技馆,参观“不忘初心担使命、津门战疫当先锋”天津市科技工作者抗疫风采展览。



跟随讲解员,会员们依次参观了“科学防控”“患者救治”“科研攻关”“全域防疫科普”“复工复产”“科技志愿服务”六大篇章,领略了天津市150万科技工作者,在这一重大历史考验面前,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和市指挥部指令,落实中国科协部署要求,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天津战役的奋斗历程,记录他们关键时刻担当作为、争当先锋的精神风貌。同时,展览生动展现了天津市委、市政府集中统一领导、统筹打好疫情阻击战,全面诠释了天津答卷、天津智慧、天津担当。



通过观看展览,会员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学习抗疫英雄的无私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气象工作,为天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郭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