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 2020-09-30



9月30日,天津市气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关福来发表致辞,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以满怀的爱国之心,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岁生日。

关福来副局长指出,天津气象事业正处于改革发展的新起点,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满腔的爱国之情化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动力,抓住天津气象事业发展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指示精神,高标准谋划天津市气象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奋发进取,砥砺创新,落实中国气象局与天津市政府部市合作多领域务实工作要求,为天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升旗仪式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天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朱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