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局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2020年巡察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0-13

10月12日上午,天津市气象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听取审议2020年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巡察工作。天津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关福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延涛主持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3个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对6个党组织的巡察情况,巡察领导小组对巡察报告进行了审议。会议指出,巡察组全面贯彻落实市局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本轮巡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关福来副组长就做好巡察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巡察办要充分发挥协调指导作用,加强对巡察发现问题的审核把关,尽快修改完善巡察报告;二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对被巡察党组织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建议,紧盯整改落实;三是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加强制度规范化建设和管理,将巡察整改与目标考核、干部选拔任用等工作结合起来;四是相关职能处室要深入分析研判巡察组对市局所提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孙晓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