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局组织2020年新进人员开展入局教育
发布时间: 2020-10-14

10月13日,天津市气象局组织2020年新进人员开展入局教育。市局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了入局教育座谈会。招聘单位领导、2019年毕业生代表以及2020年新进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部市合作以来天津气象事业取得的成果展示片,大家备受鼓舞。2019年毕业生代表交流了一年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参会局领导和招聘单位领导对新进人员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关福来副局长发表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二要勤于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三要勇于实践,努力增强本领;四要加强修养,树立良好形象。同时要求新进人员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学用结合,以确保入局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新进人员参观了二、三楼业务和科研平台,了解气象平台整体架构和主要业务成果及应用进展。各内设机构主要领导对新进人员进行了培训和指导。(曹晓岑)